coco陈

s8加油,做一个资深技术粉,握爪(舅夜cp)

今年看了整个夏季赛季后赛,s7,作为一个远古60e真的很知足,收获嘛,哪怕兮夜小崽子经常素质三连,作为亲妈粉也觉得可爱。舅夜,从一开始我就提醒自己不要陷进去,下了微博,下了伐木累,每天刷新状态,看到我队的信息就很开心。

兮夜小盆宇真的是队霸,队宠,周围的人群都宠着他,也许还是觉得他是当年十五六岁的小孩吧,少年感一直存在的苏汉伟啊。

大舅子,今年刚认识的adc,看了b站up主的直播剪辑,霞的操作真是亮眼啊,皇族第二把没拿落霞的时候,我还在跟老公嘀咕,要是大舅子的霞,直接教对面做人。我老公是狗粉,嗯。


理智虽然提醒我兄弟情,但还是陷入舅夜也许是真的这种想法,这些年粉cp的血泪史告诉我。大部分情况下都是yy,都是想着往最适合自己yy的方向,看什么都甜甜的😬。


我开文的时候曾经说过,我羡慕男生的兄弟情,因为真的是一辈子的兄弟。女朋友可能换很多个,但是兄弟就是兄弟。独立于爱情,但是往往长久过爱情,毕竟爱情会变成亲情。这样一想,突然又开心起来,觉得可以扛舅夜大旗很多年。共同奋斗的青春,一辈子的记忆不是么?


接下来,我也要努力学车,努力考证,争取明年可以去现场看一下we的比赛啊。这次武汉的真的挺后悔的。but,你们还在。我还有机会呀。🤗

舅夜,你是恰好的喜欢,你是青春的陪伴,你们合起来就是光啊,夜空中最闪亮的星⭐


全明星为苏汉伟疯狂拉票打call,这几天有酸伟的直播,可开心了。😂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