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陈

🙄打野老提莫参上(舅夜)

咳,没错,我又开坑了。短篇

~~~~~~~~~~
(一)

繁忙的两个月,从季后赛到s7结束,终于有时间补直播了,望着时间表上的180小时直播指标,苏汉伟欲哭无泪。

赛后放假10天,队员们都回家,苏汉伟一个人在宿舍都快憋出蘑菇,任谁高强度工作习惯后,一闲下来就无所事事,“好无聊啊”趴在床上一上午跟小埋对眼的苏汉伟长叹。


为什么没回去?我不会告诉你广州比赛的时候已经见过侄女了,所以短时间内不用再回。(苏汉伟你的别的家人呢🙄



没意思,爬起来摸开电脑,直播啊。我爱直播,我热爱直播,每天3小时,一个月90小时pofei。默默给自己催眠。

“玩什么呢?提莫!!!”来个打野提莫,种蘑菇去,md我自己都快长蘑菇了,种出去。种我的寂寞。( ๑‾̀◡‾́)σ»


欢快的玩起了提莫打野,期间卖萌无数,反正基地里面也没别的人,为所欲为。
“一个提莫,两个提莫”

“大哥们,我错了。”

“维鲁斯踩我的小蘑菇就,嘿嘿。”

……

这次直播后,被粉丝专门剪辑了一个提莫专辑放到b站上。当然,苏老板不知道。他还在尽心尽力的补直播。


远在韩国的陈圣俊,每天清醒过来第一件事情,打开b站,看到推荐里有个苏提莫,好奇点进去。然后笑的跟傻子一样。
兮夜啊,过得好吗?还有几天才回去。我想你,你想我吗?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♡


~~~~~~~
🙄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