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陈

告白气球(划掉,酸伟)微舅夜

绝望了,早上网鱼网咖有抽奖活动,提前跟柜台小美女一起把箱子里面的奖券全翻出来,结果坑爹啊,只有二等家跟三等奖。。貌似票被别个内定预走了。。。泪流满面。。。想去看现场。。5555555。

~~~~~~~~
这一年,we打进了s7,从入围赛打到小组赛,虽然过程不太顺畅,但结果是好的,小组赛也取得了2-1的战绩,头名出现还是能期望一波的,看着采访中的苏汉伟,我还沉浸在苏汉伟可爱,好想要个傲娇的儿子的心态中。旁边的老公幽幽的说了句,他想赢,他想要冠军,看他的眼神。我从花痴中回过神,倒回去一遍遍的看。最后以老公说我不懂男人结束对话("▔□▔)

前几场比赛被粉丝调侃为了妹妹,血马凯瑞的苏汉伟。你是we最想赢的人吗?或者说你为了自己的梦想,血马凯瑞。

这个赛季,从季后赛,苏汉伟的成长非常的快。有目共睹,不管是杀妻buff还是双c轮流凯瑞,这一路走来,一步步的走向你的梦想。苏汉伟期待你成为最棒的国产中单。


“大舅子,我今天mvp哦。嘿嘿,妹妹呢?”兮夜刚从场上下来,就一脸神气的问陈圣俊。

“你sb阿,你god跟我的妹妹在哪儿有关系么?”妹控持续在线。

“嘿嘿嘿,妹妹们喜欢气球么?我记得我的侄女儿很喜欢气球的。”苏汉伟美滋滋。


“gaisagy,气球你妹啊,那是小孩子玩的,我妹喜欢娃。。。”赶紧捂上自己的嘴巴。


“哦豁,全是算计,苏汉伟。”一边的向二狗一副你不当人的表情。

智商碾压的队霸立马拿起应援娃娃,找了个机会出现在村长的视线里面。

村长一直喜欢逗兮夜,这天之前已经问了兮夜两次要不要跟妹妹合影,都被兮夜胆怂的拒绝了。今天突然看到兮夜出现,立马日常询问“要不要跟妹妹合影。妹妹今天心情很好哦。”

“真的吗?”一脸向往苏汉伟,快点拉我去快点快点,内心疯狂os。

“go”乖乖入套一村。


心满意足的跟妹妹们合影,无视掉镜头外sbad的冰冻视线发射。


天气真好,满脸笑~૧(●´৺`●)૭~


~~~~~~~
后面会有个舅夜告白气球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立个flag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