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陈

告白气球(夜舅)

咳。没错。我举起了逆cp大旗(・👅・)略~

~~~~~~~
“塞纳河畔,左岸的咖啡,我手一杯,品尝你的美。。。”心情很好的陈圣俊坐在河畔的咖啡厅,看着下午暖暖的阳光,非常惬意,不容易取得了好成绩后,在俱乐部老板大出血下,有了这次国外旅行。

双c放下行李后,看着天气很好,相约在楼下的咖啡厅。
“霸霸,卡布基诺,歇歇”陈圣俊抢先坐下后立马狗腿队霸。

“哼。。儿砸,坐好,霸霸carry你一杯。”本来想开喷的苏汉伟转了下眼珠后,选择暂时妥协。

被太阳晒的有点热的陈圣俊,没去多想乖乖听话的苏汉伟,一手接过苏老板递过来的卡布基诺,一口气喝了下去,阿西吧,渴了。

“woc,陈圣俊,你是狗么?快快,吐出来!!”苏老板惊慌了。


“wae,我口渴。”陈圣俊一脸不解。

苏汉伟迅速的用勺子拔了下杯底的泡沫。什么都没。

“sbad阿,你把我送你的礼物喝进去了!!”

“mo!!!我喝了什么进去?”

“哼,一枚戒指。”闷闷不乐苏汉伟。

“你s。。。!!戒指?why戒指”

“因为,想套住你一辈子啊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♡”苏汉伟低着头,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!!好感动,酸伟你主动了。”一脸深情陈圣俊。

“但是,酸伟,我会不会die阿,吞金不是会die吗?嘤嘤嘤,你刚告白,我不想die阿”一脸惊恐陈圣俊。

“闭嘴。plz。”一头黑线苏汉伟抓着陈圣俊催吐去了。

后来吐的苦胆汁都快出来的陈圣俊帮苏汉伟拿衣服去洗的时候,翻出来苏老板落在荷包里面的戒指。欲哭无泪。(╥╯^╰╥)


“亲爱的,爱上你,从那天起。”手机铃声响起,趴在沙发上睡觉的陈圣俊醒来,发现自己还待在上海的基地里面。低头一笑,原来是场梦啊。呵呵。

慵懒的接下电话“喂?”

“陈圣俊呐,刚才小兽说过两天我们俱乐部老板请客去国外度假,开不开心,美滋滋!”电话里传来苏老板乐不可支的声音。

“阿???是去xxx吗?”

“嗯。嗯?你怎么知道?”


~~~~~~

咳,说好填坑,填好了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