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陈

没有想象中完美(舅夜)

妹妹们小剧场。

~~~~~~~~
开赛前一天,老板忍不住发了个预告,mystic的双胞胎妹妹应援小视屏。老板的反应已经被迷住了,队员们呢?


we六人正围在bob的电脑前面,观看据说是花了大价钱制作的应援视频。

“哥哥,加油哦,要吃药,保护好自己。。”视屏上的两个小萝莉萌萌哒的奶音。

长这么大了啊。腿哥内心os。

哇喔,跟骚13越来越像,特别是左边的。向二狗内心os


阿,真好,我也想我的妹妹了。benben

哇喔,以前陈圣俊提过的把妹妹交给我可以考虑一下。zero

woc,这不就是女装sbad么,而且,萝莉啊,好可爱啊啊啊,三次元也有这么可爱的啊。对,我是mystic的妹妹的老公,这句话没毛病啊。。开始考虑怎么样表现。兮夜内心戏大爆发。

果然,我的妹妹们就是这么可爱。陈圣俊内心满满的感动。


“哥哥们,加油,我们北京见哦”
六人齐点头。


重头戏来了“欧巴,撒浪嘿。”连着比了五颗小心心。告白了五次欧巴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我死了”兮夜忍不住,“陈圣俊,哦不,大舅子。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大舅子,嘤嘤嘤。我会努力carry你的,我们一起去北京,大舅子。。。。”

“尼玛大舅子。”一巴掌拍过去。

“圣俊呐,哦不,大舅子,交给我吧,毕竟你以前就说过we里面交给我最放心。”zero跟上。

“大舅子,加我一个”向二狗凑热闹。

“你撒比啊,你不是有女朋友了么。”兮夜开怼。

“不是啊,咳,毕竟还没结婚,一切都有可能是吧”

“不当人,别给我抢”兮夜炸毛。

“其实我最合适,我是韩国人。”ben也加一句“嘿嘿,大舅子。”

“咳咳”腿哥你也来?

“咳,我只是清个喉咙”

“你们sb阿。离我妹妹远一些。尼玛,gaisagi”妹控哥哥上线。


几个人闹成一团。一人一口大舅子。陈圣俊终于炸毛。奈何敌众我寡。很快就被众人叠乌龟压到了最底下。

队霸兮夜洋洋得意“等着吧,大舅子,sbad,我一定会c到北京见妹妹的。哈哈哈。。。”

然后呢?第一天开赛兮夜两把mvp。妹妹们你们看到了吧。我在努力哦。抢过mystic的手机。小伟美滋滋的发了kiyomi。see you beijing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