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陈

打野老提莫参上(舅夜)

(二)

“没意思,好困啊,阿。。。。”直播间的兮夜小盆宇打了一晚上呵欠,太困了,直播使我犯困。


耳边传来行李箱滚动的声音,有人回来了?

“苏汉伟,好久不见!!”陈圣俊丢开行李,直直的走向苏汉伟。


“我不想见你,狗带”突然精神的苏汉伟。

随着大舅子的回归,直播间的舅夜党抬头,十天不见就是好久了哦。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是吧。哼。


口嫌体正直的苏汉伟草草的结束了直播,至于干什么去了,唔,去搜陈圣俊的箱子,看看有没有吃的划掉,礼物。

“sbad,我跟你讲,我这几天玩了下打野提莫,超厉害,专治ez你知道吗?”一边光速的搜刮行李零食,一边开心的跟陈圣俊分享自己的日常。

“嗯,知道。”刚刚发完微博给苏汉伟拉票的陈圣俊一脸笑意。

望着满脸兴奋的圆脸苏汉伟,陈圣俊觉得这些天缺着的什么东西出现了🤗满满的,填补着心灵。

“吃饭去,向二狗请客。”苏心情好汉伟。

“what?”边缘ob的向二狗一脸震惊。

“怎么,你收了我的红包,还不请吃饭??”


“呵呵,请请请,我16号请。”向二狗笑呵呵。


“哼。。。。等下。16号。你特么不当人,我那时候正好在家!!!”苏汉伟愤怒了。


“那我不管,我请客,你吃不吃在你。”


“苏汉伟。我请你。走,吃夜宵去。”陈圣俊摸了摸苏汉伟的头。


“你给我等着,向二狗”转过头立马笑嘻嘻的挽着陈圣俊吃夜宵去了。


~~~~~~~

再有个结尾,没了🙄

评论

热度(11)